|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市丰硕机械销售中心

食品机械 农业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霞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红薯淀粉机 山芋淀粉机价格
红薯淀粉机 山芋淀粉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76红薯淀粉机 山芋淀粉机价格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6DF-A
产品规格: A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9 15:24
  询价
详细信息
红薯淀粉机  山芋淀粉机价格
 鲜薯淀粉机是综合国内外制粉设备的优点研制生产的适于农户分散加工使用、投资较小的一种薯类制粉设备,又称:渣浆分离机、红薯打浆机,红薯粉芡机,鲜薯磨浆分离机,鲜薯打粉机,葛粉加工机,蕉藕淀粉机,土豆淀粉机,马铃薯淀粉机,山芋淀粉机,芭蕉芋淀粉机,鲜薯磨粉机,适用于小型淀粉加工企业、粉条粉丝加工企业、农户加工马铃薯、红薯、木薯等薯类;蕉藕、葛根、百合、山药等各种淀粉。该设备占地面积小,易操作,用人少,一般农家院中即可生产。它能够一次完成鲜薯破碎、磨浆、浆渣自动过滤分离三道工序,渣浆分离时采用溢流过滤原理,其特殊的浆渣分离装置使刨碎的薯丝通过两级淘洗处理,充分地延长了粉碎后物料的淘洗时间,使淀粉和纤维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分离,从而提高淀粉的提取率,同时水可循环使用。

 山芋淀粉机图片




鲜薯淀粉机采用的猬式辊,将鲜薯通过高速旋转的鲜薯刨成细丝状,无块状、皮丁,且碎渣少,不堵塞过滤网,有利于淀粉的提取,提高了淀粉提取率,且色好,同时钉刺锋利耐磨,保证了作业的连续性。也可以随时抽区分离出的淀粉废水,有利于重复利用浆液,减少淀粉生产过程中的污染。

斜式螺旋洗薯机:该系列机器是淀粉加工中清洗工序必不可少的设备,它兼有洗薯、输送功能,可将被洗净的物料送入淀粉分离机中,洗净率可达95%以上,整机设计合理,操作方便,在额定的生产量中无过载现象。

浆渣分离机可用于加工番薯、木薯、马铃薯、蕉藕及其它根作物的磨碎作业,具有结构简单浆渣自动分离等优点。

薯类淀粉分离机具有性能可靠,结构合理、紧凑,使用安全方便,磨碎,分离,排渣一次性完成,并且同时完成浆渣分离工作,适用于薯类作物的淀粉加工。具有节能高效,使用机动灵活等优点。

在使用前请详细阅读使用说明书,说明书随机佩戴。确保使用安全。

浆渣分离度达到90%以上.

圣泰牌红薯淀粉粉碎机具有占地面积小,结构简单、紧凑、重量轻、操作维护方便、生产率高,功力消耗少等优点,以洗薯机清洗干净后的红薯、土豆、木薯、藕等为原料,一次性完成鲜薯的磨碎与粉渣分离任务,直接分离出淀粉,淀粉出率高(残渣含粉率≤1%),是薯类淀粉加工的理想设备,适于城镇居民和广大农村专业户及加工厂的定点或流动加工马铃薯、红薯、芭蕉芋、木薯、葛根、莲藕等淀粉。

薯类淀粉分离机具有性能可靠、结构合理、紧凑,使用安全方便,磨粉、分离、排渣一次性完成,并且同时完成浆渣分离作业,适用于薯类作物的淀粉加工。具有节能高效,使用机动灵活等特点。

在使用前倾详细阅读使用说明书,说明书随机佩带。必须严格按照说明书的安全要求操作,确保使用安全。

二、安全使用要求

1.危险机器运转时,不得拆下安全防护罩,防止传动装置缠绕手或手臂。

2.警告用电机做动力时,应保证电源触点免遭水溅。

3.安装时请注意方向,箭头方向旋转,不得反转。

三、安全标志

外露传动装置安全防护罩安全标志。

圣泰机械精心研究出薯类淀粉分离机,省去了人工淘洗的麻烦,此款机型一次性完成薯渣和淀粉的分离,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使用寿命长、出粉率高的特点一经上市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欢迎来厂考察参观!

使用与维护及保养 

1、 使用机器,水箱加入水,水管要畅通。

2、 检查加工物料是否干净、无杂物;启动机器,检查供水系统是否供水。

3、 每次工作结束后应将机器清理干净。

4、 年度保养,应拆下加工部件,刷洗残渣进行保养。 

使用前要详细阅读使用说明书,特别是安全要求,按规定进行调整和保养,操作者要熟悉该机性能结构。

询价单